[工作动态]离退办积极推进老校区处置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3-24浏览次数:2939

  本网讯(离退办通讯员  尹典玉) 3月5日,离退办工作人员在参加了老校区处置工作会议后,积极响应学院的号召和工作布置,积极推进老校区处置工作。目前,离退休人员老校区住房处置草签协议工作进展顺利。
  3月11日,离退办召开了四个区离退休支部支委会,转达老校区处置工作会议精神,积极做好宣传发动工作。按照学院工作进度,离退办将任务分解到每个支部,支部再分到每个支委。工作中,大家关心学院建设,积极主动做好每个拆迁户的工作。尽管离退休人员现在住处分散,不管是住在市内、省内,还是省外、国外,在几天时间里大都通知到人,保证了协议签订会议按时召开。
  3月14日,离退办召开了学院合并前离退休人员(老校区住户)会议。会上,老校区处置办的同志细心讲解《老校区教职工住宅拆迁补偿安置实施细则》,现场解答老同志对协议签订提出的疑问,规定了协议签订的截止时间,确保老校区处置工作按计划进行。
  学院离退休人员属老校区住户的有42户。截至3月21日,应签协议42份,已经签署协议40份。未签协议中:一人在国外探亲,正在联系,准备找委托人代签;另一人随子女在北京居住,但已承诺四月份返回合肥,到时再签。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