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2-16浏览次数:360

为深入学习理解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1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在图文信息中心1227室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青年教师俞海燕作了题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的专题报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钱洁,行政负责人、组织员黄学文以及全体党员参会,学习会由钱洁主持。

会上,俞海燕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澳门银河官网: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系统讲述了党百年奋斗“四个历史时期”的辉煌历程、实现的“四个伟大飞跃”和“三个理论飞跃”、取得的“十三个方面”历史性成就,并介绍了制定《决议》的重大意义和《决议》的显著特点以及对“十个明确”的丰富内涵进行了深刻阐述等。

黄学文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时刻、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既总结了历史经验,又对未来行动起到了重要的指导作用。本次学习会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一个重要环节,全体思政课教师要树立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学好、学深全会精神,用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武装头脑,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最后,钱洁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本次学习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加强了学院全体党员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启发意义。她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用全会精神凝聚共识、坚定信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 汪琴)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