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银河官网:举办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7-04浏览次数:1695

各部门、各二级学院:

经学院研究,拟定于76日(周三)上午(10:00—12:00)举行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典礼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

二、出席人员:院领导,机关各职能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同志、全体毕业班辅导员,特邀教职工代表,各二级学院毕业生代表。

三、主要议程:表彰学院2022年安徽省高校优秀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毕业生代表、校友代表、教师代表发言,院领导讲话。

四、具体要求

1.请参加典礼人员提前30分钟(76930)入场按指定位置就坐,各二级学院安排一位领队(毕业班辅导员)组织好本学院毕业生代表按时到场,入场后请将手机调至静音或关闭状态;

2.请参加典礼教职工着正装出席;

3.请参加典礼人员需佩戴口罩出席,如有发热等症状者,办理请假手续后不参会;

4.由于疫情防控的要求,本次毕业典礼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届时将通过视频号(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安徽职业技术学院招生)、抖音号(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全程直播。

                        党委(校长)办公室、学生处

                                        202273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