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示范微党课展播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8-01

为充分展示高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澳门银河官网:教育重要论述、重要讲话、重要回信精神的做法成效,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7月29日上午,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观看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展播第8讲。

此次微党课由上海交通大学、山东大学、中央美术学院、暨南大学4所高校党委书记和师生代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学校重要讲话和给学校师生的重要回信,讲述高校引导广大师生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中华美育精神,繁荣学术研究,把中华传统文化传播到五湖四海的生动实践。

殷殷嘱托犹在耳,踔厉奋发正当时。通过观看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展播第8讲,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中华传统优秀文化是民族与国家的精神命脉,是吹响新时代砥砺奋斗的前进号角,是涵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源泉;今后将自觉用中华传统优秀文化培根铸魂,用中华文明启智润心,矢志追求更有高度、更有境界、更有品味的人生,以优秀传统文化之力激发勇毅前行、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公共管理学院 章婧婷)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