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召开重点工作推进布置会议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8-03

为推进毕业生就业、政府采购项目执行与预算申报、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等相关重点工作,81日上午,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在信息楼401室召开重点工作推进布置会,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党政负责人王丹、刘晓川,各教研室主任及相关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刘晓川主持。

会上,刘晓川对电子教研室和数理教研室的加入表示欢迎。他指出,电子是计算机和通信的硬件基础,为软件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等其他专业提供硬件和系统支撑,数学是计算机科学的理论基础,在计算机发展中起核心作用,电子和数学的加入使学院的专业布局更加合理,必将助力学院进一步发展壮大。随后,他传达了安职院2022年政府采购执行进度推进会议精神,强调必须按时完成学院2022年政府采项目,与大家共同讨论并确定了学院2023年横向课题收入预算,部署了学院2023年预算编制工作。会议还对假期搬迁工作、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业群建设等事项进行了讨论。

王丹传达了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视频调度会和学院毕业生就业征兵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介绍了学院目前的毕业生就业情况,分析了目前的就业形势,对近期的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她指出,毕业生就业作为专业人才培养的最后环节,各教研室要发动专业教师积极联系相关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做好困难群体学生的就业帮扶工作,配合辅导员共同做好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各阶段就业目标的实现。(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 胡春雷)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