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到我院调研指导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8-12

本网讯(就业与创新创业中心通讯员 傅峙)812日上午,安徽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王素苗一行到我院调研指导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宣岩松,就业与创新创业指导中心负责人以及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宣岩松对王素苗一行来院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欢迎,感谢省教育厅长期以来对我院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指导,并介绍了学院就业工作的整体情况、工作进展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希望省中心领导多提宝贵意见,帮助学院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王素苗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内容和安排,对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访企拓岗的推进、待就业学生的全员帮扶表示肯定,并就做好下一阶段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希望学院在贯彻落实教育部“四不准”“三不得”上责任再压实,已就业学生就业动态变化跟踪上再跟进,暂不就业学生原因掌握上再精准,持续推动就业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上,就业与创新创业指导中心结合就业工作资料,就我院贯彻落实上级政策会议精神、数据核查、特殊群体帮扶、访企拓岗等方面做了汇报。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