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商务学院持续深入企业开展综合实训基地建设调研工作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8-12

89日至11日,现代商务学院副院长杜淑琳带队前往安徽今日互联科技有限公司、安徽信达天下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安徽艺恩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开展综合实训基地建设调研工作,实训教研室主任王勇、跨境电商教研室主任班苑苑以及专业教师蔡琴、徐倩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会上,双方就共建商务专业群产教融合综合实训基地、专业人才培养方案、“1+X”课证融通及共建产业学院等方面展开了深入探讨,并就产学研深度融合、师资互通培养、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优化以及课程建设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本次调研工作旨在为了深入贯彻落实新《职业教育法》精神,高质量推进综合实训基地建设,秉承“课堂小企业,理实交融;企业大课堂,德技修”的教学理念,进一步把产教融合校企融通做深做实做细。通过“走出去”“请进来”实现开门办学,有效推动校企深度合作,完善人才培养模式,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现代商务学院 徐倩)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