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创意学院召开人才培养方案和实训室建设研讨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8-16

816日上午,艺术与创意学院召开2022人才培养方案和2023年实训室建设项目汇报实训室搬迁落实准备工作研讨会。学院行政负责人吕慧,全体教研室主任、实训员党政秘书、教学秘书参加会议。

会议内容围绕艺术与创意学院六个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和课程设置方案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与论证。各专业实训室项目负责人围绕各实训室项目建设的必要性、功能性、建设的急需程度、建设预算等内容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围项目的实用性、可行性、完善性等方面交流了实训室建设项目的意见和建议。

吕慧强调,实训室建设要满足专业建设功能需求,要围绕安徽省十大新兴产业、学院升本专业建设规划、艺术与创意学院“十四”五专业建设规划和实训室建设规划进行充分论证,对各专业实训室进行合理规划

本次召开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各专业实训建设会议,对艺术与创意学院的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今后学院将坚持与时俱进、坚持特色发展,推动我院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艺术与创意学院 徐淼)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