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圆满完成第二批教职工急救员培训工作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1-23

      本网讯(后勤管理处通讯员 武亚南)1120日,我院在急救教育基地举办第二批应急救护培训工作。本次培训由安徽省红十字会承担教学任务,共有28名教职工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分理论知识讲解和实操技能指导两部分,在理论知识讲解模块中,培训专家对应急救护概论、心肺复苏、创伤救护、常见急症、意外伤害、突发事件处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在实操技能指导方面,培训专家开展一对一实际操作演练。培训中学员认真听讲,主动实践,老师答疑解惑,手把手示范指导。培训结束后,对学员依次进行了理论和技能考核。

我院作为2021年教育部首批急救教育试点校,截至目前已经完成了第二批教职工急救员资格培训。未来将继续壮大应急救护师资队伍,增强学院应急救护培训能力和水平,逐步实现依托学院师资开展校内大学生急救培训活动的目标,持续推进我院急救教育建设工作。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