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财经学院职教本科专业创建复盘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1-24

1123日下午,智慧财经学院职教本科专业创建复盘会在经管楼307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与此次会议。会议由智慧财经学院院长刘玉杰主持。

会上,刘玉杰向全体教职工介绍了安职院拟设本科专业申报答辩会上拟申报职教本科专业的汇报情况,传达了安职院职教本科创建复盘会会议精神,并围绕专业概况、建设背景、专业建设的必要性和可行性分析、建设举措等介绍了大数据与会计专业的相关情况。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提高站位、凝心聚力,高度执行。思想上重视在重视,工作中细致再细致,对标对表找差距,优化专业发展规划、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突出大数据与会计专业办学特色,推动职教本科专业申报工作迈上新台阶。

汪洪斌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岗位,深耕细作、笃行致远,做实做细做足教育教学工作和学生管理工作,助力学院进一步做好职教本科专业创建工作。(智慧财经学院 魏纯)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