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装待发 扬帆起航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首届团总支学生会成立大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1-24

为深入学习领会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做好学院学生管理工作,促进学院学风建设,马克思主义学院于1122日中午在教A副楼一楼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首届团总支学生会成立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钱洁、副院长徐叶及学生干部共5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会议由学院团总支书记胡宏胜主持。

大会伴随着团歌拉开帷幕。会议按照议程依次进行。徐叶宣读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名单》,与会领导、老师为新任学生干部颁发工作牌。

钱洁为首届团总支学生会作寄语讲话,对学院的团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接下来的学生工作提出了以下几点希望:一是坚定政治方向,加强思想淬炼,做有思想的学生干部;二是严以律己,担当服务重任,做肯担当的学生干部;三是要守正创新,发扬奋斗精神,做肯奋斗的学生干部。

团总支副书记胡瑜馨和执行主席高航分别作了2021-2022学年年度学生工作总结和宣读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规章制度,执行主席李谦冉带领学生干部集体宣誓。

此次团总支学生会成立大会的圆满成功不仅为学院学生工作的开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也配备了一支兼顾奉献意识与自我价值、兼顾学生工作与学习成绩、兼顾工作热情与具体方法的“奉献型、进步型、学习型、高效型”团队。今后,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将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奋力铸就有亮点、有特色的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之厦。(马克思主义学院 胡宏胜 黄亚军)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