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商务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1-25

1123日,现代商务学院在经管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会议,学院全体党政负责人、各教研室主任、副高以上及相关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现代商务学院副院长杜淑琳主持。

会上,杜淑琳首先介绍了“安徽职业技术学院拟设本科专业答辩会”拟申报职教本科专业汇报情况,围绕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思路,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体系之间的支撑关系,专业特色和创新,以及下一阶段改进措施等方面对市场营销专业进行了介绍。并传达了院党委书记李方泽和党委副书记、院长盛鹏对职教本科建设的会议精神,做好总结反思,带领大家进行复盘总结。她指出,新专业申报工作的论证和答辩是专业建设的必要环节,此次会议对学院调整专业布局、持续优化专业结构、形成新兴产业类专业群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学院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明确人才培养目标,精准定位人才服务面向,做好申报后续工作和建设。

随后,会议就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开展研讨,与会老师们畅所欲言,纷纷表示要加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岗课赛证”实现综合育人,积极探讨开展2+0.5+0.5新模式。最后,现代商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许兴旺指出,职业教育发展迎来前所未有的机遇,合肥市电子商务协会和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共建的全省首家数字商务产业学院即将成立,现代商务学院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深入推进育人方式改革,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提升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实力。(现代商务学院 梅婷婷)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