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功新时代 “筑”梦新征程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优秀创业校友进校园宣讲会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1-28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走深走实,激发大学生群体的创业热情,促进大学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11月25日建筑工程学院在教A附楼举办“优秀创业校友进校园宣讲会”。本次宣讲会主讲人为学1992届优秀毕业生,合肥格林工程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国庆。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陈传胜院长蒋庆华、毕业班辅导员2023届毕业生参加会议。

宣讲会上,王国庆首先结合自身在校学习经历和毕业后的就业创业之路,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成功的经验。随后,他从学习吃苦勤奋、感恩四个方面,阐述了创业需要具备的精神并鼓励同学们珍惜时光,努力学习,锻炼综合能力,注重细节,勇于实践,敢于创新积极就业,为将来发展打下夯实基础。

宣讲结束后,现场同学澳门银河官网:就业创业等问题与王国庆进行了沟通交流。学院通过此次活动,大力弘扬新时代优秀创业者创业精神,帮助大学生进一步开阔视野、了解社会、增长见识,引导大学生增强社会责任意识,树立正确的职业观、择业观和创业观,激发大学生就业创业热情。今后学院将充分挖掘企业市场资源,持续为毕业生就业创业保驾护航。(建筑工程学院 程义进)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