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第八次学生工作例会暨 2022年度学院奖助学金评审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1-27

本网讯(学生处通讯员 肖春苗)1124日上午,学院在至公楼第五会议室召开2022至2023学年第次学生工作例会暨2022年度学院奖助学金评审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宣岩松,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处负责人余搏立主持。

会上,学生处、教务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围绕文明离校顶岗实习、宿舍管理、疫情防控等方面,依次就近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

宣岩松对当前学生管理工作和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表示肯定,并就当前形势下学生工作的再夯实及落实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统一思想,高度认识做好毕业班工作的重要性;二要多措并举,切实加强毕业班学生教育服务管理工作;三要真情付出,努力确保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宣岩松强调,各部门要继续广泛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努力拓宽线上线下多元就业渠道,进一步挖掘岗位资源,做实做细就业指导服务,把对毕业生的关心爱护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举措

会上,余搏立2022年度学院奖助学金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评审委员会按照评审要求初审通过的学生进行了严格审核、认真评议,最终审定通过2022年度学院奖助学金名单。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