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旅游学院召开首届团总支学生会成立大会暨运动会表彰大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1-28

11月25日,文化与旅游学院首届团总支学生会成立大会暨运动会表彰大会在图文信息中心三楼报告厅成功召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李莉、团总支书记安君、专职辅导员傅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各班级团干、第十九届田径运动会代表团成员及开幕式节目《大美安徽》所有演职人员参加此次大会。大会由学院团总支书记安君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大会第一阶段为运动会表彰大会。全体参会人员首先通过视频共同回顾了学院学子在田径运动会上的用歌舞演绎皖风徽韵、用汗水挥洒赛场的精彩瞬间。与会领导老师给《大美安徽》节目编导们颁发聘书,并为在运动会上表现突出的个人颁发“最佳表演奖”“先进个人奖”等荣誉证书。大会表示,运动健儿的奋力拼搏,场内观众的呐喊助威,幕后同学的默默付出,每一个参与盛会的人都值得致敬!


大会第二环节为团总支学生会成立大会。傅俊宣读《澳门银河官网:任命徐娟等13名同学为文化与旅游学院首届团总支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的决定》,与会领导老师为2021级团学干部颁发聘书、为学院首届团学干部颁发工作牌。文秘2021班田义富、会展2121班徐娟分别代表2020级团学干部、学院首届团学干部发言,会展班陈帅带领学院全体团干进行宣誓。

徐李莉在总结讲话中代表学院向上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表达了最衷心的感谢,并向新成立的文化与旅游学院首届团总支、学生会致以最热烈的祝贺。她表示,事业兴衰,关键在人、关键在干部。一名优秀的团学干部,就像一粒火种,能够点燃一群人的激情;就像一块磁石,能够凝聚一批青年的心;就像一根火炬,能够照亮整支队伍前进的方向。作为团学干部,要具备四种素质:思想道德素质、业务素质、能力素质、心理素质;发挥五种作用:带头作用、助手作用、桥梁作用、凝聚作用、服务作用。她希望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要以高度的责任心、使命感和饱满的精神状态,齐心合力、大胆开拓、锐意进取,努力在各项工作中挑重担、做贡献,努力在团学战线上创一流、展风采,以青年的理想豪情融入学校发展新征程,用青春的使命担当书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之歌!(文化与旅游学院 安君 俞梦洁)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