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财经学院成功举办岸香国际集团专场宣讲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1-28

       为进一步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毕业生与优秀企业之间的沟通桥梁,保障毕业生高质量就业,11月26日晚,智慧财经学院邀请岸香国际集团在教工餐厅举办专场宣讲会,岸香国际集团饶经理,智慧财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汪洪斌、院长刘玉杰,专职辅导员程楚以及2023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会议由汪洪斌主持。

       首先,饶经理通过PPT向同学们介绍了岸香国际集团的发展历程、公司架构、企业文化、发展前景、工作环境等信息,并对公司所需人才岗位、员工福利及薪资待遇、招聘要求及流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还分享了自己在岸香国际集团工作和发展的故事。

       汪洪斌代表学院对岸香国际集团表示感谢,他指出,本次专场宣讲会是学院落实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举措,毕业生要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要主动把握住与企业互动交流的机会,积极投递简历,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开启人生新征程。

       刘玉杰指出,当前正值毕业生的求职关键期,受经济下行压力和新冠肺炎疫情叠加影响,高校毕业生求职困难加大,就业形势复杂严峻,促进大学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是学院和社会企业的共同责任。学院也将继续积极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结合专业设置,依托多方资源,畅通就业渠道,助力毕业生求职就业。

       宣讲会最后,同学们与岸香国际集团进行了交流沟通,主动了解企业的基本情况并积极表达自己的求职意向。岸香国际集团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逐一解答,现场氛围十分活跃。

       学院通过本次专场宣讲会,为2023届毕业生和企业搭建了良好的对话平台,下一步,学院将陆续与其他用人单位取得联系与合作,在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开展校园宣讲活动,持续做好大学生就业的各项保障,在确保安全稳定的前提下,为毕业生提供澳门银河游戏的就业平台。(智慧财经学院  程楚)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