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防疫? “安”然无恙】学院召开第49次疫情防控专题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1-28

本网讯(院疫情防控办通讯员 方文文 范静 方传宝)1128日上午,学院在至公楼第二会议室召开第49次疫情防控专题会,部署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盛鹏,党委委员、副院长宣岩松,党委委员、体育健康学院院长马纯,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马纯主持。

盛鹏在会上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精神,并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在思想认识上再深化,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疫情这根弦;二是在部署上再强化。要加强财务保障,加强校门、师生的管理,加强核酸检测工作和应急值班值守。三是在动员上再细化。要把对重点人群的保障细化到每个人,做到一校一册、一人一册、一事一册。

宣岩松就分管领域的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严格学生出入校门请假管理制度;二是做好毕业班学生的管理及服务工作;三是做好学生的思想教育引导工作;四是加强门卫管理,守好校门第一道防线。

会上,院防控办、财务处、保卫处、教务处就各自工作进行汇报。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