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信息中心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员领学”系列活动(二)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1-28

1125日下午,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在大学生服务中心四楼会议室开展第二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员领学”系列活动 ,部门副主任何功炳领学,部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唐笑林主持。

何功炳带领大家进行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第二部分和第三部分的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第二部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诠释了坚持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必须与中国实际相结合,从实际出发,最根本的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做到人民至上、依靠人民、造福人民、植根人民;第三部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指出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就是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习近平总书记的这部分报告体现了中国式现代化强国应是综合国力上稳步高质量发展,高科技、守正创新发展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随后,何功炳就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与会人员交流了自身的感想体会。他表示,只有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才能真正做到理论指导实践,为澳门银河游戏地站在师生需求和学院高质量发展的角度展开工作提供了重要的理论指导意义。

唐笑林最后做总结发言,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既有理论上的深邃思考,也有工作上的战略部署,全体人员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部门各项工作开展起实效。(网络信息中心  赵杨)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