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身戎装彰显报国之志 我院学子洪志豪在役前教育中荣获“先进个人”称号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16

本网讯(现代商务学院通讯员 张进成 丁润青)一身戎装穿身上,祖国安危记心房。315日,在现代商务学院学子洪志豪即将踏上个人军旅生涯前夕,我院接到了该同学户籍所在地安徽省宿松县人民武装部寄来的2023年上半年役前教育“先进个人”荣誉证书。

洪志豪系现代商务学院商务2023班学生。自入学以来,他严于律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并于202212月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思想上,他积极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学习上,他踏实肯干,勤奋好学,多次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学院奖学金;生活中,他乐于帮助他人,以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誓言。

在即将毕业之际,他积极向辅导员了解征兵信息,并第一时间报名应征入伍,决心将自己的青春奉献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拿到“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后,他这样说:“荣誉只属于过去,在踏入军营的那一刻,一切都将从新归零,自己将认真学习各项军事理论知识,苦练军事本领,用自己的青春为祖国的国防事业贡献力量,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学校和老师的培育之恩”。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