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站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黄卫东一行来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30

       本网讯(办公室通讯员 马陕珊)3月29日上午,合肥新站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黄卫东一行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李方泽、盛鹏、张智清、杨林国、宣岩松、李荣富出席会议,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方泽主持。

李方泽代表学院对黄卫东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学院发展态势、“一体两翼”办学架构、干部作风建设、教风学风校风建设等方面作了整体介绍。他表示,学院近年来抢抓职业教育发展新机遇,以作风建设为抓手,推动全院上下形成干部作风严起来、教师教学忙起来、辅导员工作紧起来、学生学风好起来的新局面。他表示,在新站高新区的支持与帮助下,学院将进一步加强政校企合作,不断深化产教融合,培养澳门银河游戏高水平技术技能人才,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黄卫东对学院的精心准备、周密安排、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学院近年来的高质量发展表示祝贺。他用“三新”,即校园新貌、学院新风、发展新景,表达了参观校园后的感受。黄卫东指出,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大刀阔斧进行改革,打造了现代职业教育的新范式,突破了对职业教育的传统认知;坚持不懈抓好作风建设,推动学院学风改进、教风转变和校风提升,突破了对职教师生的认知 ;重视人才培养,近年来涌现了大批优秀学子、企业家代表,突破了对学院发展态势的认知。近年来学院在加强文化构建、提升自身品牌及扩大对外影响等方面取得了卓越成绩,为建设高水平职业技术大学奠定了扎实基础。黄卫东表示,新站高新区将一如既往支持学院发展。一是要进一步深化政校合作深度,通过新站高新区高校资源与区域产业相结合的方式,推动区域新兴产业转型;二是要深化校企合作力度,巩固和提升优势产业,拓展和丰富新型产业;三是要深化教研与产业合作,结合新站高新区自身产业基础与发展方向和学院自身教育教学的整体布局,推动辖区与学院的双向发展。

座谈会上,新站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党建工作部部长、组织人事局局长卜红霞,区经贸发展局、区建设发展局、区社会事业局、区城管局、区人事劳动局、区应急管理局等相关负责人与学院就开办老年大学、实训基地建设、政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学生创业就业等方面给予指导,并提出相应的解决措施。

会前,黄卫东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清水湖、学院文化墙、体育馆、综合快递中心、智能制造学院、图书馆等场地。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