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赓续薪火 勇毅前行再谱新篇 学院召开第十九届团学组织换届大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1-17浏览次数:1627

本网讯团委通讯员  范海宁)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学生听党话跟党走,全院团员青年学生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更好发挥团学干部示范引领带头作用,1116下午学院第十九届团学组织在图文信息中心三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了换届大会。党委书记李方泽出席会议并为学院团学组织授旗,党委委员、副院长宣岩松,宣传部、学生处、保卫处、就业与创新创业指导中心、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团学组织学生干部200人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学院团委负责人贾亮亮主持。

大会在共青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拉开帷幕。学生处负责人余搏立宣读《澳门银河官网:团委兼职副书记(学生)与第十九届团学组织学生干部任职的通知》,与会领导为新一届团学组织干部颁发工作牌。2020级化工班吴雯婷、党务2121班高航分别代表第十八届、第十九届学生干部发言,公益2121班汤先雷带领第十九届团学组织学生干部面向团旗进行宣誓。

宣岩松在讲话中肯定了上一届团学组织的工作,并对新一届团学组织提出希望。他强调,一是要始终坚守信仰,保持一颗“初心”;二是要始终脚踏实地,拥有一颗“决心”;三是要始终为学生服务,捧着一颗“公心”;四是要始终开拓进取,常怀一颗“进取心”;五是始终忠诚干净,秉持一颗“戒心”。

大会举行了隆重的授旗仪式,李方泽亲自为团学组织授旗,会计2122班潘丽娅代表第十九届团学组织庄严地接过旗帜。旗帜重若千钧,授旗砥励初心,这充分体现了学院党委对团学组织的重视和肯定。旗帜高扬,誓言铮铮。新一届团学组织将以授旗仪式为新的启点,始终坚持以旗帜为引领,持续发挥“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学生紧跟党奋进新征程、夺取新胜利,以更加严谨细致的作风和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为学生服务的工作当中去,踔厉奋发赓续薪火,勇毅前行再谱新篇,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不辜负学院党委的殷切期望,不辜负广大同学的美好期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