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 砥砺再出发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召开部门工作例会暨政治学习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1-18浏览次数:109

1116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在电教楼309室召开学习二十大砥砺再出发部门工作例会暨政治学习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副院长李京文主持。

会上,李京文传达了安职院第15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8次重点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听取了部门人员对近期工作的总结和汇报,并对继续教育学院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全面部署。李京文强调,继教育学院目前有些工作处于交接状态请大家务必严谨,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眼睛瞪得大大”的政治敏锐性确保工作无死角,平稳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服务好职教本科创建工作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和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的二十大报告立意深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为统筹促进职业教育、高等教育、继续教育协同创新,建设全民终身学习的学习型社会砥砺前行。(继续教育学院 孙荣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