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用家乡红色文化资源铸魂育人” 短视频创作活动颁奖仪式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30浏览次数:118

        3月29日,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用家乡红色文化资源铸魂育人”短视频创作活动颁奖仪式,学院党政负责人王丹、刘晓川、李军,组织员孙涛参加仪式并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团总支书记孟昕主持颁奖仪式。

        为引导学院广大师生员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学院在寒假期间开展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活动以“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用家乡红色文化资源铸魂育人”为主题,鼓励师生利用寒假在家乡的时间,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实地走访家乡红色文化资源,深入不同精神文化知识领域进行短视频创作。

        本次活动共评选出4组团体奖和7名个人奖。由教师方杰指导,计算机2122班刘乐、王彤作品“传承淮海战役精神 谱写伟大复兴新篇章”荣获团体一等奖;计算机2121班周慧娟作品“春风已解千层雪 后辈难忘先烈恩”荣获个人一等奖。

        下一步,学院将持续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传贯彻落实,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出实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 方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