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课学习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30浏览次数:102

3月29日晚,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贯主题党课,全体支部党员和2021级、2022级团支书参加学习。本次党课由党支部书记李宏林主讲。

课上,李宏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新时代青年的殷切寄语,以《新时代中国青年》为题,结合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劝学》篇节选部分“故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骐骥一跃,不能十步;驽马十驾,功在不舍……”等内容,分别从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四个层面对青年党团员开展教育引导。他从身边人、身边事举例,勉励大家既要仰望星空、又要脚踏实地,珍惜青春年华,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争做新时代好青年。

李宏林最后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体党员和团学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汽车工程学院 卞显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