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台管理
澳门银河官网:加强暑假期间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方传宝 发布时间:2022-07-06

各部门、各二级学院(部):

为进一步加强常态化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贯彻落实国务院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制定的新冠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要求和7月5日省教育厅召开的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议精神,正确应对当前我省局部地区发生的疫情可能带来的风险和各种影响,全面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策略和“动态清零”的总方针,做到科学精准防控,切实守护好校园的安全稳定和全体师生员工的生命健康。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认真做好新冠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的宣传培训,严格执行新方案和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九不准”要求,力戒防控简单化、一刀切和层层加码等现象发生。

2.师生员工原则上做到“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确因个人原因需前往中高风险地区以及疫情敏感地区的,要提前了解目的地的疫情防控政策,提前在“今日校园”履行请假手续。要全程做好个人防护,回肥后主动向社区报备,严格按照合肥市疫情防控规定做好“7天集中隔离”(高风险地区返回)和“7天居家隔离”(中风险地区返回)。

校中层以上干部外出合肥市的,除必须履行以上请假手续外,还须报校主要领导批准。

3. 要加强对暑假期间教职员工的管理,高度重视核酸检测预警作用,督促假期留校和返乡的学生按照属地疫情防控规定做好核酸检测和每日“钉钉”打卡报送工作等。因工作需要必须入校的校外人员、车辆等,由被访部门通过“今日校园”申报程序,凭两码、测体温和查验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正常后进出校园。

4. 后勤管理处、基建处等部门要督促校内第三方服务人员做到“一周两检”,对未能按照要求参加核酸检测导致“安康码大数据弹窗或者黄码”的,院保卫处将禁止其进入校园。

各部门、各二级学院(部)必须进一步认清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提高思想认识,拧紧责任链条,以更加科学务实的举措坚决守住不发生校园疫情规模性输入和反弹的底线,切实保障校园的安全稳定和全体师生员工的生命健康。

特此通知。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        

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7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