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台管理
学院开展“爱绿?护绿?创绿”植树节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4-03-13

(后勤管理处通讯员  范静)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313日上午,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李方泽、盛鹏、张智清、宣岩松、李荣富及各部门、各二级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校园“爱绿·护绿·创绿”植树节活动。


迎着和煦的春风,大家来到风华广场南侧树木移栽种植点,在校领导带领下,三五成组,相互配合、分工有序,挥锹铲土、扶苗围堰、夯实泥土、提桶浇水,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半个小时的辛勤忙碌,一排香樟树错落有致,昂首挺立,形成了一道新生的美丽风景线,传递着春的生机与活力。

一直以来,学院坚持贯彻绿色发展理念,将师生劳动教育与校园美化工作有机结合,不断丰富劳动教育实施场域和途径,通过组织师生深度参与校园环境绿化活动,增强师生生态环境保护意识。本次植树节活动的举办,不仅是一次简单的校园绿化行动,更是一次生态文明建设的具体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