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台管理
学院召开校园快递中心履约专项审计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4-03-20

(后勤管理处通讯员 方文文)319日,学院在至公楼第六会议室召开校园快递中心履约专项审计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宣岩松,学生处、教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审计处、现代商务学院、后勤管理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中邮集团合肥分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负责人高立克主持。


会上,后勤管理处通报了安徽职业技术学院与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履约专项审计情况。参会人员分别对审计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分析、梳理并商讨整改措施。

在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后,宣岩松就进一步做好后续审计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和思想认识,对审计的问题逐一梳理,对照问题逐项抓好整改,扎实推进审计整改工作落到实处。二是要不断调整工作思路,优化整改举措,细化任务分解,坚持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讲究方法,精准发力,实现高质量整改。三是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围绕三个平台建设,依托快递中心,推进更加广泛和深入的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