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务处组织开展2023年实训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01浏览次数:150

31日上午,教务处在至公楼第八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学院2023年实训工作专题会议,教务处副处长谢暴及各二级学院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谢暴主持。


会上,谢暴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教育部办公厅澳门银河官网:印发〈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规范〉的通知》以及学院新修订的《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实训室建设管理办法》,并就文件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重点介绍。随后就二级学院组织开展春季实训室安全巡查及隐患排查工作和实训室信息清查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对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实训室耗材、低值品申报工作进行了通报。最后,教务处陈钊老师详细介绍了校企合作协议上会的规范流程。

谢暴表示,实训室安全是实践教学的基本保障,请各二级学院将《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规范》文件精神传达到每位老师,落实好实训室安全巡查及隐患排查工作,切实提高实训室管理水平,确保实践教学工作安全、正常、高效运行。(教务处通讯员 赵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