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务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09浏览次数:10

39日,根据机关党委下发的《澳门银河官网:召开2022年度机关党委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教务处党支部在至公楼第八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党支部书记袁春雨同志主持,全体教务处党员参与本次大会。

  会前,支委赵勋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学雷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内容,提倡学习雷锋同志在工作和学习上善于挤善于钻的钉子精神,在思想上经常检查、常转常新的螺丝钉精神。

  随后,支委毕小娟同志介绍了本次大会的前期准备情况,随后作教务处党支部的对照检查,并接受了全体党员的评议。在党支部书记袁春雨同志的主持下,全体党员在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和对照党员义务方面联系实际依次进行个人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教务处党员同志认真查找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方面,做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刻剖析思想根源,并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

       最后,教务处党支部现场发放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开展并完成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