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务处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9-20浏览次数:10

(教务处通讯员:毕小娟)9月18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在至公楼第八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同志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袁春雨主持。

会前,支部通过集中学习方式学习了机关党委下发的相关学习材料,深刻领会《澳门银河官网:基层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的基本要求,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觉悟和政治站位。此外,支部书记与党员、党员与党员之间开展了各种谈心谈话,收集有关意见和建议。

袁春雨同志代表支部作党支部工作情况报告,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六个方面作对照检查,剖析问题根源,细化整改措施,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接受党员对支部提出的批评建议,并带头进行自我批评,剖析及表态,随后每位党员逐一展开批评和自我批评。

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紧扣主题,全体党员以真诚的态度和负责的精神,说实话、讲真言、剖实际、求实效,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进团结,振奋精神,并达到预期目的。

全体党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工作、生活中提升能力、下真功夫,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