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2024年分类招生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4-07浏览次数:10

本网讯(教务处通讯员 汪志强)46日,学院2024年分类招生考试顺利结束。此次考试共吸引了一万余名考生前来应试,参与3600个录取名额的竞争。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考试工作,为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学院紧密围绕安徽省2024年高职院校分类考试工作会指导精神,成立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先后召开分类考试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和考务工作协调会议,并详细制定分类考试招生工作实施方案和考试考务工作手册,明确了本次考试工作的实施要求和具体操作方法。

  考试当天,学院党委书记李方泽等一众院领导陪同考试院巡考人员来到考试现场指导工作,重点查看了考场安全、考场秩序、候考环境、教师监考等环节。考场内,考生秩序井然,全力以赴逐梦理想大学;考场外,志愿服务周到细致,让家长感受到安职温度。考务工作组全程值守,确保考试的公平公正和安全稳定。同时,各保障组还针对考试中可能出现的突发情况做好充分准备和应对机制,确保考生能够在一个安全、公平的环境下完成考试。

经过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和精心筹备,整场考试在温馨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展现了学院良好的组织能力和高品质校园文化,为广大考生和家长留下了深刻的安职印象,也向社会和考生呈现出一张亮丽的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