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离退休职工开展重阳节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0-15浏览次数:304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在金风送爽、丹桂飘香的季节,我们又迎来了传统的敬老节日——“九九重阳节”。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丰富离退休职工的生活,1014日,校离退休办公室组织全体离退休职工前往蔡永祥烈士纪念馆和月亮湾湿地公园参观。

       位于肥东县长临河镇四顶山脚下的“蔡永祥纪念馆”青砖灰瓦,松柏环绕。老同志们瞻仰了烈士事迹的文字、图片,详细了解了蔡永祥烈士短暂而又不平凡的人生历程,深刻体会到他舍身为国的大无畏革命精神。纵观党的发展史,我们党取得的伟大胜利,都离不开无数优秀共产党员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前赴后继、舍生忘死的奉献。参观完纪念馆,大家又驱车来到月亮湾湿地公园,老同志们三三两两漫步徜徉在巢湖岸边的人行观景道上,一边眺望湖光山色的美景,一边共话当今的幸福生活,一派祥和之气。

       

       退休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感谢学院的关心关怀,此次活动既增进了彼此间的感情,放松了身心,又感受到革命先辈崇高的理想和伟大的共产主义革命精神。大家表示今后会继续积极投身和谐社会的共建,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离退办 解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