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2021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

发布者:离退办发布时间:2022-01-06浏览次数:356

本网讯(离退休办公室通讯员 解滨 刘静)为弘扬优良师德师风,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16日上午,学院在行政楼十楼会议室举行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党委书记李方泽,党委副书记、院长孙敬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淼,党委委员、副校长杨林国出席仪式。校办公室、财务处、人事处、工会、后勤处、离退休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和部分退休职工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郭淼主持。

说明:/_upload/article/images/27/28/f256810d499182b126feaaa83e79/d948f68a-afba-4d5b-8883-a60c037ef972.jpg

  李方泽、孙敬华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向退休老同志送上了亲切问候和新年祝福,并为2021年光荣退休的教职工颁发了光荣退休证和精心准备的退休纪念品。离退休老同志畅所欲言,对学院2021年以来在新一届党委领导班子的坚强领导下,学院各项事业取得的突飞猛进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对学院未来发展充满希望。同时,大家对党委尊师重教和关心关爱退休教职工表达了感谢,希望在以后的退休生活中,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为学院事业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整个荣休仪式洋溢着和谐、温暖的气氛。

说明:/_upload/article/images/27/28/f256810d499182b126feaaa83e79/f7267dac-c34a-40f2-a6f3-b536c911799c.jpg

  仪式上,李方泽代表党委向长期关心支持学院建设和发展的老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老同志们的高度评价不仅是对学院领导班子的鼓励,更是对学院发展的关心。“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李方泽希望老同志们发挥自身的经验优势,发挥传、帮、带的作用,把优良的传统、宝贵的经验、积极的精神传递给年轻教师,促进年轻教师成长。他要求相关部门积极协助离退休办公室,筹建新站区老年大学,让退休老同志们真正实现“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教、老有所为”。

说明:/_upload/article/images/27/28/f256810d499182b126feaaa83e79/43eed173-4214-45e4-b6d0-c613f4f20d22.jpg

  孙敬华通报了2021年学院各项改革建设取得的一系列可喜成绩。他对离退休老同志数十年默默耕耘和拼搏奉献表示由衷的敬意和感谢,希望离退休老同志在学院的大建设、大发展的各项任务中继续发挥余热、奉献才智,一如继往关心支持学院事业发展。他要求离退休办公室履职尽责、热情服务,多听取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让老同志时刻感受到组织就在身边,坚持把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落到实处,祝福老同志退休生活心情舒畅、健康长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