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总支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者:离退办发布时间:2022-04-21浏览次数:440

421日上午,离退休党总支在老校区临时办公室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党总支书记李洪、总支委员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李洪主持。

李洪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澳门银河官网:总体国家安全观和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要求广大离退休老党员要充分认识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维护国家安全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推动构建大安全格局,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有力安全保障。

随后,李洪传达了420日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和学院第26次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精神,要求各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精准掌握所在支部老同志的实际情况,及时反馈老同志的实际困难,带领全体离退休同志,遵从属地疫情防控管理,切实做好自身防护,保重身体,更好的享受退休生活。

最后,李洪表示,离退休党员是学院宝贵的财富,加强离退休党组织建设,始终是做好离退休工作的关键所在。今后将带领大家创新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加强离退休党总支建设,促进党总支战斗堡垒和离退休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离退休党总支 刘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