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离退休职工座谈会

发布者:离退办发布时间:2022-05-25浏览次数:1208

为了进一步做好离退休职工工作,听取离退休老同志对学院发展建设的意见建议,525日上午,在图文信息中心九楼会议室召开离退休职工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李方泽,党委委员、副院长张智清,党委委员、院纪委书记李荣富出席座谈会,院办公室、宣传部和离退办相关负责人和部分离退休职工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副院长张智清首先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近期印发的《澳门银河官网: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并就出台的背景和重要意义做了阐述;随后,院纪委书记李荣富和副院长张智清就巡视整改工作的进展情况和学院近期的发展规划、最新工作动态向老同志作了通报。离退休职工代表先后作了发言,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离退休工作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大家对学院的大发展新变化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学院今后的发展充满希望。

座谈会上,李方泽对离退休老同志支持学院的发展表示感谢,希望各位老同志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的发展,为学院的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离退办  刘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