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总支举办党组织书记互派讲党课活动

发布者:离退办发布时间:2023-06-21浏览次数:107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620日,离退休党总支邀请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负责人王丹,在离退休党建书屋为党员讲专题党课。离退休党总支书记李洪、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和退休党员代表参会。

王丹书记以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为载体,从“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背景与国际环境”“中国式现代化的特征、本质要求与战略安排”“高质量发展的内涵、目标与重点”“高质量发展的构成体系与主要内容”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让老有所享”五个方面,深入阐述了“以高质量发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这一主题。

会后,各离退休党支部将王丹书记的党课PPT分享至各自的学习群,供没有到会的党员学习。通过此次党组织书记讲党课,广大退休党员受益匪浅,更加坚定了初心,激发了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纷纷表示要“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努力为学院的发展发挥余热、再做贡献。(离退休工作处 刘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