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职业技术学院举办2021至2022学年第二学期系列体育比赛颁奖仪式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6-02浏览次数:87

       61日下午,安徽职业技术学院2021至2022学年第二学期系列体育比赛男篮决赛及颁奖仪式在体育馆三楼篮球馆举行。学院特别邀请省侨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一级巡视员杨冰莅临现场观看比赛。党委书记李方泽,党委副书记、院长孙敬华,党委委员、副院长张智清,党委委员、副院长杨林国,党委委员、副院长宣岩松,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荣富,督导员林葆春,党委委员、体育健康学院院长马纯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颁奖仪式。仪式由马纯主持。

  

  本学期系列体育比赛,学院共有45支代表队54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从511日拉开帷幕,历时二十多天。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积极组织球赛参加比赛,贯彻落实上级相关文件精神 。各代表队努力拼搏、团结协作,共同诠释着进取向上的青春风采。体育健康学院裁判员、场馆中心的老师精心组织,保证了比赛的顺利进行。

  仪式伊始,全场起立奏唱国歌。随后,男篮决赛角逐正式开始,经过激烈比拼,最终机电工程学院以4235的比分赢得了本场比赛,夺得了此次男篮比赛的冠军。在热烈的掌声中,院领导们纷纷上台为系列比赛获奖的男篮、女篮、男排、女排队伍颁奖并留影合照。

  

  本学期系列体育比赛,不仅丰富了疫情防控期间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促进学院体育活动的广发开展,增强学生体质、健全人格、锻炼意志,培养良好的运动习惯,更是以实际行动响应学院“不爱网游爱操场”的号召,用实际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体育健康学院 李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