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健康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重温誓言”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7-01浏览次数:36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回顾党的奋斗历史,讴歌党的光辉历程,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71日,体育健康学院党总支开展了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第一阶段,体育健康学院全体党员齐聚党建文化公园,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大家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自己对党的忠诚承诺,铿锵有力的誓词,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主题党日活动第二阶段,在体育馆三楼会议室,党总支书记张在腾传达了学校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精神,并为学院全体党员上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党课。通过《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学习,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拥护“两个确立”,在今后工作中,要始终牢记共产党员的责任使命,树立共产党员良好形象,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励着每一位党员切实做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不断强化党员意识,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结合。(体育健康学院通讯员张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