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排球队在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排球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7-22浏览次数:124

 715日至22日,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赛程首个项目比赛——排球比赛在滁州城市职业学院圆满举行。我院排球代表队在领队老师和教练员们的的带领下,经过7天的激烈角逐,荣获女子排球比赛金牌、男子排球铜牌的优异成绩。

 在扣人心弦的激烈比拼中,女排队员们配合默契,挥洒汗水,在进攻和防守方面表现出色,最终以30成绩荣获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排球比赛金牌。男排队员们各施绝技、作风顽强、互有攻防,充分展现了安职运动员的优良风貌,取得第三名的好成绩。

 本次省运会高校部比赛既是全省大学生最高水平的综合性体育赛事,又是全省高校大学生互学互鉴、增进友谊、共同成长的重要平台。此次优异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得益于体育健康学院全体教职工协同配合,得益于教练员、运动员的刻苦训练,充分展现了学院高水平体育运动水平,提升了学院“五育并举”的办学实效。(体育健康学院 李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