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体育健康学院院长马纯当选安徽省篮球协会副会长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7-30浏览次数:165

       2022729日,安徽省篮球协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合肥皖能大厦召开。安徽省体育局经济处处长、省篮球协会党支部书记刘弢,安徽省体育总会秘书长何文尧,安徽省体育总会党建办主任孙扬等出席大会。会议由安徽省篮球协会秘书长刘雅茹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安徽省篮球协会第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同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篮球协会理事会成员,安徽丰原集团有限公党委书记、董事长李荣杰同志担任安徽省篮球协会会长,刘雅茹同志担任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体育健康学院院长马纯等8名同志担任副会长。体育健康学院庞永胜、刘梦楠两位同志成为安徽省篮球协会会员。


参会人员举手表决

颁发证书后合影

 安徽省篮球协会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全省性群众体育组织,由全省篮球工作者、教练员、运动员、裁判员、篮球爱好者和关心、支持篮球项目的单位和个人自愿组成的全省性、专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其业务范围为协助政府部门进行全省篮球项目的管理,研究制定全省篮球运动的发展目标、政策、措施以及行业规范;受政府部门委托举办全省性篮球赛事,负责对篮球项目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进行注册管理,拟定培训计划,制定竞赛计划、管理规定并组织实施;组建、管理安徽省篮球队,代表安徽省参加各类全国性比赛,开展篮球运动交流和技术合作,制定对外活动计划并组织实施;推动篮球项目普及,抓好青少年篮球后备人才培养;做好宣传工作,促进篮球文化建设,做好公益、慈善活动;加强行业自律,为会员提供服务,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建立健全内部纠纷解决机制;在本会职权范围内制定、解释和执行与篮球运动有关的规定、纪律规则、道德准则;针对有违本会的章程、规定,以及其他有损体育道德和体育精神的弄虚作假、腐败、涉赌、涉毒、使用兴奋剂等行为,依照相关法律和有关规定协助政府部门进行监管和处罚;负责与国内外团体、组织、个人开展商业性活动的合作,并有权获得社会团体、企业对协会的赞助,为安徽省篮球运动的发展筹集资金;从事并完成法律法规授权,完成安徽省体育局、安徽省体育总会交办的其他工作事项。(体育健康学院 庞永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