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篮球教练员、裁判员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2-10浏览次数:165

1210日,由安徽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安徽省篮球协会主办的中国篮协E级教练员安徽第十一期培训班、2022年安徽省篮球教练员常规培训班(第一期)、2022年安徽省篮球协会裁判员培训服务送教进高校活动在我院顺利举办。省篮球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刘雅茹,省体育局球类管理中心副主任李燕,学院党委书记李方泽出席开班式,会议由省篮协副主席、学院党委委员、体育健康学院院长马纯主持。

  

开班式上,李方泽致欢迎词。他首先代表学院对安徽省球类运动队管理中心、安徽省篮球协会领导和参加培训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校园体育发展现状及取得的丰硕成果。他表示,省球类运动队管理中心和省篮球协会将这次培训班安排在我院举行,既是信任更是责任,学院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确保培训圆满完成,为篮球运动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据悉,本次培训自1210日至1212日,聘请了省内知名专家进行培训教学,参训学员为各地市篮球协会选派人员和体育健康学院学生、年轻教师及篮球爱好者。培训班的成功举办,开启了我院与安徽省体育局战略合作的新开端。通过培训使我院师生接受了篮球教练员、裁判员方面的系统教育,宣传了学院的办学特色,彰显了学院的办学实力,为成功举办第21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积累了丰富经验。(体育健康学院 庞永胜 李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