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篮协E级教练员安徽第十二期培训班在体育健康学院开班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1-16浏览次数:111

       116日,由安徽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安徽省篮球协会主办的中国篮协E级教练员安徽第十二期培训班在体育健康学院四楼会议室顺利举行开班仪式。省篮球协会副主席、学院党委委员、体育健康学院院长马纯,省篮球协会教委会副主任王志学,体育健康学院副院长陆文生出席开班仪式,会议由省篮球协会教委会副主任廖顺建主持。

       开班式上,王志学致欢迎词,对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和殷切的勉励;对体育健康学院承接此次培训及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马纯为开班仪式致辞,为确保培训圆满完成对全体教练员、学员提出要求和建议:一是认真对待,教学上不缩水;二是,严格进行,规范考核流程;三是严明纪律,课内外共进步。相信全体学员会在专家教练员的指导和帮助下,在理论学习中收获知识,在实践训练中获得技能和本领。

  此次培训自116日至118日,聘请了省内知名专家进行培训教学,吸引了50多名篮球爱好者参加。相信此次培训班的举办能够更好地融合我院体育教育、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在共享篮球知识盛宴的同时,为安职院体育事业发展积蓄力量。(体育健康学院 李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