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正飞扬 精彩“篮”不住 新站高新区第十届职工篮球赛在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圆满落幕

发布者:体育健康学院发布时间:2023-03-05浏览次数:57

 34日,由合肥新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总工会主办,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合肥京东方显示技术有限公司工会协办的新站高新区第十届职工篮球赛决赛及闭幕式在学院体育馆举行。新站高新区总工会主席季红军,总工会副主席尚成法、浦玮,总工会副主席、京东方集团合肥区域企业文化中心韩寿柏出席仪式,总工会权益保障处、财务处负责同志,本次比赛裁判长、体育健康学院副院长陆文生参加仪式。

 本次比赛吸引了机关、部门和辖区企业共23支队伍、270多人参加。赛事自2022917日开始,在主办方和裁判组各方的共同努力下,克服疫情困难,经过71场艰苦鏖战,最终在今天迎来闭幕。合肥京东方显示技术有限公司代表队最终勇夺桂冠,新站城市管理局代表队和七里塘社区代表队分获亚军和季军。

 比赛期间,所有参赛运动员充分发扬了敢于拼搏、勇于进取的竞技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技术代表、裁判长和裁判员们严守规则、客观严谨、认真评判,保障比赛顺利进行;体育健康学院的工作人员在各自岗位上尽职尽责,为篮球比赛取得圆满成功发挥了积极作用。

职工篮球赛,作为新站高新区持续举办的一项品牌文体活动,展示了职工群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一直以来,学院高度重视校地联动,多年来与新站区在加强政产学研、文化交流合作等方面凝聚了共识,蓄积了力量,取得了成效。下一步,学院将充分发挥高校优势,深化校地合作,深耕地方文化体育事业,共谱发展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