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安徽省小篮球联赛东部、南部大区赛在我院隆重开幕

发布者:体育健康学院发布时间:2023-03-19浏览次数:75

        318日—19日,由中国篮球协会指导,安徽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安徽省篮球协会主办的2022年安徽省小篮球联赛东部、南部大区赛及开幕式在我院体育馆顺利举行。安徽省体育局体育经济处处长、安徽省篮球协会党支部书记刘弢,安徽省篮球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大赛组委会主任刘雅茹,安徽省篮球协会副会长李景学,安徽省篮球协会副会长、体育健康学院院长马纯,体育健康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在腾,体育健康学院副院长陆文生参加仪式。

        开幕式由安徽省篮球协会社会发展部主任梁洪涛主持,全场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陆文生致辞,运动员代表吕浩然、裁判员代表叶凡宣誓,刘弢宣布开赛,刘雅茹为比赛跳球。

本次大区赛共设U6组、U8组、U10男子组、U10混合组、U12男子组五个组别赛事,来自安徽省各市县区的23支代表队,共计164位运动员参与其中。

小篮球,大梦想。此次赛事的举办,旨在进一步推广和普及篮球运动,引导儿童青少年积极参与体育锻炼。一直以来,学院秉持贯彻新发展理念,充分发挥高校优势,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推动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体育健康学院 李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