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安徽省小篮球联赛西部、北部大区赛在我院顺利举行

发布者:体育健康学院发布时间:2023-04-09浏览次数:33

          为认真贯彻落实体育总局和教育部《澳门银河官网:印发深化体教融合、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意见的通知》和《“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精神,进一步推广普及中国小篮球运动,激发全省青少年儿童对球运动的兴趣爱好,47-9日,由中国篮球协会指导,安徽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安徽省篮球协会主办的2022年安徽省小篮球联赛西部、北部大区赛及开幕式在我院体育馆顺利举行。

  学院党委书记李方泽,安徽省篮球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大赛组委会主任刘雅茹,安徽省篮球协会副会长李景学,安徽省篮球协会副会长、体育健康学院院长马纯,体育健康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在腾,安徽省篮球协会副会长岳建军,安徽省篮球协会副会长程小坡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安徽省篮球协会社会发展部主任梁洪涛主持。

  开幕式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张在腾致欢迎辞,他向精心筹备篮球赛的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谢意,向前来参赛的运动员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全体队员们赛出水平,赛出友谊,赛出文明!接着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宣誓。李方泽宣布2022安徽省小篮球联赛西部、北部大区赛正式开赛!

       赛场四周,教练们加油助威,他们的声嘶力竭、欢呼雀跃成了赛场上气势恢宏的进行曲。千钧一发之际,众人屏息凝神;篮球入筐之时,场下掌声雷动;而在势均力敌的焦灼间,那欢呼声便此起彼伏,他们为队员们的踔厉奋发喝彩。

  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成绩新鲜出炉,让我们为每一位奉献着活力的小运动员鼓掌致意,同时感谢所有裁判员、教练员、工作人员的付出和努力。

  近年来省篮协贯彻新发展理念,聚焦于构建“全民健身、快乐健身”的健康生活理念,举办了一系列群众篮球体育赛事。学院高度重视体育教育事业,秉持贯彻新发展理念,充分发挥高校优势,共同开创体育教育事业共建共享、良性互动的新局面。(体育健康学院 李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