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赛进行时】我院学子宋树强在第21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男子乙组100米决赛中夺得银牌

发布者:体育健康学院发布时间:2023-08-11浏览次数:10

本网讯(宣传部通讯员 胡骏)第21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今天迎来第2个比赛日,赛场内各个项目有条不紊地进行。在男子乙组100米决赛场上,我院智能制造学院学子宋树强发挥稳健,以10秒97的成绩荣获亚军。

作为一名非体育专业的田径运动员,宋树强始终以极强的毅力从事着田径训练,去年更是以优异成绩荣获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田径比赛男子乙组100米冠军,并打破了原11.05秒省记录。本届大田赛是他首次参加全国性比赛,能够以主场运动员的身份代表学校参赛倍感自豪。在赛后采访中,宋树强表示,作为安职学子,看到学校为办好大田赛所作的努力和获得的好评深感骄傲,面对熟悉的运动氛围和良好的设施环境,让他在日常训练中身心得到放松。在今后的比赛中,他将努力克服伤病困扰,继续在热爱的赛场上顽强拼搏、奋勇争先、争创佳绩,不辜负学校的支持和教练的悉心栽培。

据悉,本届大田赛我院共派出10名运动员,参加100米、200米、跳高、铁饼等比赛项目。祝福运动健儿在赛场上绽放光芒,展露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