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赛进行时】捷报频传!我院田径队再添一枚银牌

发布者:体育健康学院发布时间:2023-08-12浏览次数:11

本网讯(党委宣传部通讯员 赵邵华)8月12日下午,在刚刚结束的第21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男子乙组200米决赛中,我院智能制造学院学子宋树强跑出21秒41的个人新记录,以微弱差距屈居亚军,为安职田径队再夺一枚银牌。

宋树强在8月11日男子乙组100米决赛与金牌失之交臂后,他积极调整状态,克服伤病,表示要以最好的状态再次向来自广东理工职业学院的李双占发起挑战。200米预赛中他表现平稳,决赛中宋树强一直和李双占并驾齐驱,在撞线时刻差距肉眼几乎难以分辨。根据最终判定,宋树强以21秒41获得亚军,距冠军仅差0.06秒。

赛后,宋树强表示,虽然创造了个人新的200米记录,但心中仍有遗憾。他表示,并不会因为这一次的失利而气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他会认真调整训练状态、稳定心态,把因为伤病影响的功课补足,一步一个脚印夯实基础,在竞技成绩上取得新突破。

截至今日,第21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赛程已经过半,让我们期待我院运动健儿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奋勇拼搏、突破自我、勇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