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旅游学院召开心理委员业务培训会

发布者:文化与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4-04-02浏览次数:20

为进一步加强文化与旅游学院心理委员队伍建设,提高班级心理委员的理论素养和工作能力,更好完善危机干预体系,4月2日,在图文409召开文化与旅游学院心理委员业务培训会,2022级、2023级各班心理委员参会,会议由张霞主持。  

会上,张霞就心理委员如何开展班级学生心理健康工作进行业务培训,对我院即将开展的“阳光照进心灵 美育孕育生命”5·25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进行详细部署,并要求各班心理委员,以5·25心理健康月为契机,就如何结合此次活动开展班级心理健康工作进行充分讨论。

会后,张霞强调,各班心理委员要成为学生信息的保密者,学生情绪的捕捉者,信息上报的传递者。一定要时刻保持警惕,以主人翁的姿态,做好班级自我管理、自我监督、自我服务,为构建和谐、稳定、美丽的校园贡献力量。(文化与旅游学院  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