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旅游学院举办科研专题培训会

发布者:文化与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4-04-12浏览次数:10

为营造学术科研氛围,拓宽科研思路,提升教师们的科研能力和素养。410日下午,文化与旅游学院邀请科研处处长方向红做科研专题辅导。会议由文化与旅游学院副院长童登峰主持,学院全体青年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方向红就如何做好课题申报、文章发表、科研经费使用与报销等相关科研工作做了详细的介绍与建议,内容丰富实用、启发性强。她勉励青年教师对于科研工作既要全程性关注和投入,也要提高项目申报质量和立项数量。教师们也从自身科研工作经历出发,与方向红处长进行了问答交流,现场气氛活跃热烈,教师们表示受益良多。

最后,童登峰做总结发言,他对方向红处长在百忙之中来到文旅学院进行专题辅导表示衷心感谢。他勉励青年教师在搞好教学工作的同时,积极投入到科研任务中,争取产出澳门银河游戏高水平科研成果!(文化与旅游学院 袁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