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文化与旅游学院赴合肥两家企业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者:文化与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4-04-12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落实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工作要求,拓宽学生实践教学和实习就业的渠道,411日,文化与旅游学院党政负责人徐李莉、童登峰,教研室主任孙辉、陈振、实训员韩玮玮一行分别赴合肥柏景朗廷酒店、云驴通(文旅)合肥教育发展有限公司两家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合肥柏景朗廷酒店人力资源总监窦然、云驴通(文旅)合肥教育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阮成友均对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战略定位、业务内容等,对企业人才需求进行了说明,均高度认可文化与旅游学院学生质量,期望双方深度合作,携手走出一条互利共赢的高质量发展道路。

       徐李莉对两家企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同时表达了与文旅优质企业合作的良好愿景。童登峰提出双方在产学研用、实训室建设、教科研发展等方面加强合作,进一步推进产教融合,探索建立实践就业基地,持续推动校企合作协同育人,为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企业高水平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此次行动是文化与旅游学院主动对接现代服务业转型升级,全面促进学院内涵建设,增强职业教育适应性,提升专业办学质量和社会服务能力水平的一项重要举措。(文化与旅游学院 陈振)